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不懂怎么说
我很累乐
不想读书捏 
我大乐要做什么
等人养啊 
不可能 
额额

吃醋 
不可以吃啊 
可是厚
不要一点点 一点点就吃啦 
人 需要自由 
既你是他女友 懂你爱他 
可是 
不要太顾在意他又没有跟别的女生讲话 信息 聊天 
可以没有
 因为这样知识让他觉得你烦 吵 显 
根本不会更爱你 反而会是反效果 



今天电话没有响超过 10 次 
够力闷 显啊 
没有人找 全部不知死去那乐 



我和他有可能么 
我真的不知道 
很乱 真的不知道 
有时可以很好的讲下电话 搞下暧昧
也有时可以吵架 -=。
不了解自己 



开心 
我以前很开心啦 
现在啊 
屁股就有啦
笑容 我很少看见乐 
朋友每次问 
干嘛你喜欢一个人啊 
我说
没有啦 显显没事做 就一个人咯 你们去玩吧 我先走乐 
 老师说  
你是改变了  但你改变得可怕 ==
我真的是么 
其实 我也有静的时候 当我静的时候 你们都觉得我变了 
是的 
我变乐
我变的文静些 高些些 乖些些 
这就是现在的我 
不是从前那 每天讲话  吵架  骂人 傻婆 笑婆乐 
其实现在的我 也很不错 只少嘴巴可以休息下





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