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方维维 , 给本王记住 !!

 佬喂喂喂 ><
  死的 , 不回我信息的喔 ``
 只有我不回人信息 , 没有人不回我的 :(
 你 ,
 第一个咯 ==
 强咯 ``
 方维维 ,  给本王记住 :(
 
   

 蔡先生 ,
 我的打赌 , 会是赢得 :)
 因为我叫许素银 :)



黎先生 , 
 谁说我不会放风筝 , 只会放飞机 ==
  我会咯 `` ==
飞机没有每次啦 ==
肥公 :)
  


具具啊 , ==
 这次考试要攻叻 ==
  表陪我叻 ><
   我 不 需要 ==





昨天讲电话讲到忽烈了矮的 ,
 对不起啊 ==
    过后你也是去睡啦 :)
  聪明的选择 =P
 哈哈 ,
    跟他讲电话 很幸福 --
 可 , 只在电话中 ``


 10 10 10 :)
    朋友 , 要开心 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