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KNS !!

 K , N , S !! :(
吃饱没事做啊现在 ?!!
 把垃圾塞进我们的衣服做么 ?!
 吊  !! 
今天是我 垃圾的吗  \\ ?????!!!!!
 我不是咯 `` 
 塞屁啊塞 ~~
 塞你毛啦   !! @@
 恶心到死  :(
 把垃圾桶的垃圾倒出来  !!
塞进我们的衣服里  ==
   只有我中塞内衣 !!  ><
  还不用尽 ,
 还叫我们拉耳朵200下  !!  !! !! !!
 笑啊  = =
 200  ?!!??!??!?!?1
  你自己拉看咯  !!
 还我到现在黑脚luan !!  ==
   鸡的  ><
  自己却在那边看我们拉  ~
 你来拉看啦   !!  -.-
    死 X(
 下课上楼的时候差点跌到 ==
 没有力走路 ><




 
  放学还跟我班的人一起去踏巴士去dp找我老妈  ==
            当中我看见了美女 xP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 XD
  有机会跟你们说有几美啊   :)
  在踏巴士的时候 
   我看见 
 谢木木木 还有 那个矮的  xP
    不错 , 哈哈哈哈哈哈 xD
 


    去了 dp 我就陪咪去弄头发了咯  ,, ,, ,, ><
  过后嘴巴痒讲要减头发 XD
 结果我的头发变  M   型去了 ==
    后悔 --
  不过 不错下啦 哈哈哈哈哈哈 




  很久没有去初 2 德 乐 ==
 有点想念 , 星期1 我就去 XD
   额额 XD
   



  总结 
 
 


  我今早   没拜神     !! !! !! !! !! !! !! !!  !!  :(
  

 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