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面子问题 :(

今天武帮楼的她
我吓倒了
她说蚊子看见我写的 blog  哭了 :(
 傻的
干嘛哭嘛  = =
不过还是觉得
我们其实也在关心对方
就不敢说出口
因为本王很爱很爱面子
哈哈哈哈 =P

紫 ,
你问我有没有讨厌你啊 ?
我想说
我忘记我们为什么吵架了 = =
 人老没办法捏 x(
哎哟哎 ,
我们好像是知是没说话
我们不是吵架啊 ^
 应该酱呐 :)
哈哈
多一个朋友 , 还过多个仇人 !!

面子 ?
我又爱又恨 ..
矛盾 ^

谢那些鼓励我们和好的人呐 ~
相信时间会改变一切 ^
我们会和好的 !!
给我时间改变下 ^

我留级啊 ~
 so ?
不给啊 ?
我们留级生没有努力么 ?
我们有 !!
只是比人家慢点 !!
留级只是让你明白你以前不会的东西 ~
请别用 '' 独特 '' 的眼神看我们 .. ok ?

哎哟咳 .. ^
矮的啊 ~
成绩不好 ?
表尽呐 ^
可是高度一定要高过我 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 =
这是你的目标来的 ^
加油啦你 :)

某人 :)
PMR 了 ~
加油啦 ^
哈哈哈哈哈哈
酱 [ 饱 ] \\ 才会爱爱爱爱你 XD
哈哈 ==
 说说才 ~
么 =P


我们的面子,比什么多爱贵 。  

1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...加油啦...^^

    对!!!我的目标来的...你等着...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