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据说 \\
 谢木木木不是我取得 ``
 不要一直说我取 , ok  ? = =

今天在武帮楼 , 我看见了个从日本的性感美女在吃棒棒糖 XD
 哈哈 ''
       还酸我头发美哦 ``
     自己的更美啊 !!
     我 真 的 很 羡  慕  !!
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==
 我看我真的要 sot 乐 \\
 [  p\s  :  请别对号入座 ] \\ 
 因为我们都懂乐 XD    哈哈哈哈哈  ==
 那是安安的朋友 :-)




    额额 ,
 我昨天陪老妈去 soda 的时候 ,
 中两个傻人吓 ==
 一转头就看到了 \\\
 那时的表情 = =
 给他们看见了 =P 
   想到都好笑  ==
 叫他们不要来 , 还来 :(



    屁股老*  :(
      今天脚已经差不多还断了 , 还叫我们拉耳朵 ?!!
 笑么 -=.
    记住 !!  ~ ~
 [  如果有一天我进院了 , 请帮我跟校长讲我是给他弄死的 ] !! \\
   我 恨 死 她 乐 ,
 还我在早操的时候 , 做到酱 cat catt !!   =''=
    体能 ?!!
 你觉得对我们有用么 ?
   或许现在我们会 , 过些日子我们就麻木了 
  倒是对我们做什么也没用了 !
   知道没有 ?
 提醒下你 
 你可以想想下步要对我们做出什么了 
   因为我们也不是很怕体能了 
 我的脚费乐 
    地理如果0分的话 
  就 80 下咯 
   随便啦  
反正我妈妈要见你乐 
   不是我吵 
 为何我要被罚 ?
   我不服 !
 我恨你 ! 不过我喜欢你的 patten !!
因为你帮我减肥 ! 
  不错 ! 
   

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