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我叫许素银 , 你叫素银花

我叫许素银 .. ok ?
不叫素银花 = =
 佬 ``
 酱好听的名
给你这个谢木木木 [ maliya ] \\ 到酱
  u go die will well
 羡慕你没有酱好听的名是吗 ?
在叫一巴给你回泰国啊 ``
 叫 !! 叫 !!  叫 !!

我们是删你了啊 `
 怎样 ?
就是看你不爽啦 `
patten patten !!  ><

我的 blog 出名 ?
 我不懂厚 `
可能是你自己说的我也不知道咯 ..
 其实你要出名我也使可以的啦 :)
    just talk to me is ok ^
 哈哈

刚下午看见他 ..
 不敢和他说话 XD
我怕 , 我怕 , 我怕怕怕
  一句话自然就好呐 ^


我们大考一起加油吧 ``

 可爱 ?
表 geli  ok ?
恶心到死 !!
 你厚 ``
表扮了咯 ..
 我忍够了
我要爆炸了 !!!!!!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