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本王之言 , 不听者斩

啦啦 ,
最近我真的是傻了 ==
 一直说 本王 , 本王 ..
 上瘾了 ^
 哈哈 :)

  额 , 额 , 额
在一起的时候说 我们要一起到老 , 分手后说看到你我都跑啊 ``
某人 x(
  那又何必呢 ?
 这样 你 , 他 , 会开心么 ?
只是一时之气才 ``
 不需要酱吧 ==

  我们班烂 , 坏 , 黑名单 , 动物园 , 巴杀班 ?
  so ?
  我们也有静的时候 , 有认真地时候 ,
 有团结的时候 , 有读书的时候 .
   只是你们看不见 , 因你们眼睛打鸟 !!
  班级合唱赛给人看死 ?!! 
     我班的 :)
   我们加油 ^
    不给人家看死 ,
   要证明给人家看我们不是一格烂苹果 ,
     A 班能做的 ``
      初一平也行 !!
    加油吧我们 :)
       老师 , 也请你们不要放弃我们 ,

最近有个小孩子嘴巴一直乱说话 ,
 没有都给他讲到有 ``
         讲了还不认 ,
  小弟弟 , 13 岁了 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  :)

  10 10 10 ..
      明天跟他们出去 ==
   我会拍些的捏 ><
    没有女的陪我的咯 ``
       ><
 发现 `` 我的朋友大数是男的 ==
     BROTHER !!  :)
     o yeah  .. XD
    

  抄历史课本 ? ==
   还小啊 =
     吵罢了嘛 , 还要多 patten :(
    连那些废物图都要画 ?!!!
       老师 ,
   本王很忙的 ,
      没时间做那些无聊事情 !!





    人心难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