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  我 ?!!  我行我素 ? \\
  对咯 ``
  我 傻 , 蠢 , 苯 , 不听你解释咯 ··
  全部缺点我拿完 \\
  好的就是你的啦 ==
    我错完 ··
  我信错人  ,  骂错人  !!
       可以了没 ?!!



 额额 ==
 我不知道我几时开始架飞机了 ><
  哈哈 :(
  我以前很少的 :D
   某人 x(
   对不起啊 ``




   如果可以选择 ,
  我宁可不要做人 ><
   做人 , 有什么好 ?
 友情 -- 被出卖
 亲情 -- 不怎么好
 爱情 -- 不知道
  搞暧昧 -- 多到爆 !!  ><
    其实 么么 , 那些只不过是是普普通通罢了 XD
  只是你用得在不在乎对放罢了 ><
  我在乎的 , 他却不知 x(
  不在乎的 , 烦到 ==
      --   朋友也可以 么么啊 ~
  可 , 那只是友情的爱 :D


   我真的喜欢他么 ? 
   这句话我昨天想到我睡觉下去 ==
  我真的不懂喔 XD  
 有时他真的很好  , 很关心人 
   有时却冷冷的  , 不知在想什么 
  他  ? 我其实并不是很了解  ><
尝试去了解 , 但还是一样 

    读书最重要  !! 现在 :)




   够力  ==
  昨天有个傻婆问人家我宝贝是谁问到很多封信息 没有 都有 啊 ==
  矮的  :)
  这是你自己找来的  =P
  谁叫你嘴巴多多 ><
  不懂还说懂 !!  
 好啦  ,  报应来了  !!
  消不到案  ,, 非常好  gooD joB ^^
   自己减自己的头发 ^^ 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  我的天啊 == 
 如果明年那个狗做训导老师 
  我看我真的是会给他气死了 ==
    
  
  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