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==

  TMD  ==
我看我真的快要癫了 ><
 抄什么历史课本 ?
 你自己来抄下啦 !!
 自己试看
 一面百多个字 :(
手抄到断 !!
 也没人理 T,T
 算了 , 我自己关心自己就好 :)


 明天 PMR 考完了 ``
他们呢可以飞了咯 ><
 我要还要读书 ==
 大考啊 `` 大考 ``
 你怎么酱快来 ><
 我很讨厌你捏 :(
 可以滚没有你 ?
大考过后我肯定飞 !!
 有几远 , 就飞几远 !! :)


 乌龟 :D
 我们只是朋友 , no 情人 :D
 对不对 ^
 我还单身啦 ^
  没人要的我 T.T
可怜 ,,
 你们不要在说我骗你了 , 因为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 :) 


家伙 , 
 时好时坏 :(
 不懂怎么说 >< 
 明天 还跟饱姐出去喔 ``
 不错  ,  不错 ><
     开心点啊你们 



   信任 ?
 放屁 !!
 以前我真的很信任你 , 但现在 ?
 算了吧 ``

 你我之间 -- 怎么会有信任的呢 ``





  德康 [ 傻子 ] \\
 我不是故意要放你飞机的 ><
 对不起咯 ``
 昨晚恨迟才睡 ><
  今天睡迟了 ==
  sorry boss :D
 哈哈





   我们的云顶 :)
 不懂准没有的 ><
 你们放我飞机的话 , 我会恨你们一辈子 !!
 因为我还没有跟你们上过 :D
 要存钱了 ^^
 不然放假不可以上 KL 买衣 :)








   大考加油  !!  :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