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童眼 :)
 我明天去看你 ^
那些人 , 不要跟我放飞机啊 ==
 我会恨死你们 x(
  候佩伦 :(
 表放啊 ~
 我们还有酸中国人的 XDDDD
   鸟 !!  =P 哈哈哈哈哈

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=PP
今天的考试 ,
我死乐 XD
不会做 ==
 英文还好  , 历史就 .............. // ><
 我背的你没有出 , 我不背你就出 ==
 分明是故意的 !!  @@





微微的笑 , 永久的记得 :)
额额 ,
 本来要问你会不会做得 //
可能太久没说话 ''
 却开不了口乐 x(
不过没关系 :)
 有一天我们一定会说话的 ,
 可能明天咯 XDDD
   额额额额额 。
像回到从前我们 12 个人的天空 :)
   像每次要去打架那样一堆 , 一堆 ^
  每次给人家骂我们 傻   hiao  狗  给人讨厌 的那一堆
既然我们给人家骂 , 但我们也很开心 :)
 因为我们自己知道 ,
 不管别人说什么 , 我们觉得对就可以乐 ^
看到 阿娟 一起跑 XD
看到 狗 一起酸 =P
  我们可以的 :) 只要时间去消耗 ^^

 [ 面子 , 我不要乐 , 我要回从前的我们 ]





 男人 ,
 你的照片不要给人 XD
 我要的是限量版 =P




 傻徒弟 ,
 考试看美女 =P
 哈哈哈哈哈哈  ==
 坏学生 XD




 吃醋 ,
是因为我爱你 =P
可是 吃太多 会反效果 ><
 莫 ,
你爱他就不要一直吃啦 ==
点点就吃 ==
 吃 到  你 饱 啊 ==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